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工信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宣传南通市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大好成就,近期,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80余人参观了中央创新区、通州鲜花小镇和沪通长江大桥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感受南通城市发展新貌和新农村建设建设成果。

来到中央创新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创区“一带、四核、六片”的布局结构和发展规划,老同志们听的津津有味,时不时向工作人员提问,大家兴致盎然。接着参观紫琅湖畔,百亩湖面,波光粼粼,芳草清香,沁人心扉,一派生机景象,附近的南通大剧院、美术馆已见雏形,同志们纷纷掏出相机留影。中创区参观结束后又来到了南山湖畔的鲜花小镇,在千亩花海面前,众人聆听花之语、体会花之意、感受花之道,纷纷陶醉其中。下午参观了沪通长江大桥项目建设工地,近距离参观重点工程,感受“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震撼,大家纷纷被重点工程恢弘的气势所折服,为南通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