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 字体:[ ]

调整大小 生态自然局.png

7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局)党组织负责人,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局)、执法局、市局机关党委向市局党组报告上半年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处室、单位作了书面报告。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林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白蕴慧组长结合生态环境结构改革后监督主体的变化,重点围绕“切实履行监督首要职责,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这一主题,对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在传导责任上下功夫;要保持政治定力,在执纪问责上下功夫;要增强政治自觉,在监管队伍上下功夫。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立新针对机构改革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实际,就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着重强调了四点:一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二要进一步坚定抓党建带业务、抓业务促党建的理念,抓好党建、意识形态与业务工作的融合,防止产生“两张皮”现象;三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以品牌为引领,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严格把握和落实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