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国土局到西亭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明华,到“走帮服”活动挂钩联系点西亭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明华从十九大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如何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个部分进行了宣讲。

王明华介绍说,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最重要成果有三个方面:一是政治成果,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再一次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二是理论成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三是战略成果,描绘了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了基本遵循。

王明华讲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人民”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关键词之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思想贯穿报告的始终,成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从教育、就业、保障、健康等7个方面作了部署,抓住了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体现了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的原则。他希望西亭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为加快西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西亭镇及部分村组党员干部7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大家普遍反映,王明华的报告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深受基层党员干部的欢迎。

报告会结束后,王明华还走访慰问了西亭社区80多岁的老党员,给他们送上十九大报告、党章,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