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调查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专题测试
发布时间:2018-0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队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统计改革发展,1月中下旬,南通队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专题测试。

测试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测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截止1月底,全队23名干部参加了本次测试,在岗干部参与率100%,平均得分98.91分。

下阶段,南通队将根据本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进一步组织开展专题辅导、主题党课、专项调研、主题教育等“十个一”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推动南通调查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