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在前期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近日,市统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第十指导组副组长郝民立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局7名班子成员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加强高质量统计工作”两大核心主题,分别就调研背景及目的、走访调研过程、征求意见建议、调研报告主要内容等情况逐一进行了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主持交流会,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活动,是对前期调研工作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和成果展示,是为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转化调研成果,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指明方向,7篇调研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建设与统计业务的高度融合、高站位与接地气的紧密结合。要客观深刻地认识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用好调研成果,以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的精神切实推动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

郝民立对市统计局主题教育调研取得丰富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更好地开展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动真碰硬,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