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在市级机关中推广“第一书记”制度的相关要求
发布时间:2020-0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市级机关各市属党组织:

    近日,市委徐惠民书记在调研市税务局党建工作时要求“对市税务局‘第一书记’工作制度进行总结提炼,结合实际在市级机关面上推广”。为认真贯彻徐书记要求,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从现在起到年底,在市委办公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先行试点“第一书记”制度。在认真总结市税务局和试点单位做法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在市级机关党组织中全面推开。

    现将《关于在市级机关中推广“第一书记”制度的实施方案》及市税务局推进“第一书记”工作制度相关材料提供给大家,供学习交流。

 

关于在市级机关中推进第一书记制度的方案(定).docx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印发第一书记工作制度的通知.doc

关于“第一书记”工作制度推进情况报告(南通市税务局).docx

市税务局“第一书记”工作制度相关案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