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卫健委举办抗疫精神大讨论之处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0-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


图片11_副本.png

为精准凝炼卫生健康系统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创业热情,629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开展抗疫精神大讨论之处长论坛。活动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国泉主持。

论坛上,委机关高明等8位处长,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和思考,围绕追赶超越的工作目标对标找差、统一认识、明确举措。

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对活动作了点评,就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培育“狼性”干部品质、谋划卫生事业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要树牢“狼性”令必行、禁必止、召必回、战必胜的政治担当精神;深入一线,严谨敏锐的科学精神;危中寻机、化解困难的首创精神和勇于冲锋、善于配合、甘于奉献的团队精神。

二是要善于总结提炼,增强创业自信,与时俱进地完善和赋予抗疫精神更多的内涵,实现“狼性”品质、“三大法宝”与抗议精神的有机融合。

三是要持续用好抗疫精神传家宝,用实际行动阐释好、践行好、传承好抗疫精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落实年度任务目标,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健康南通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论坛,委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参加论坛。

(范哲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