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市总工会机关在职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08135600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工会在身边”党建服务品牌建设,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引导市总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凝聚干事创业激情,做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答卷人,南通市总工会机关在职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市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四级调研员(市管)杨红卫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达了生日祝福,并从争当“政治过硬的打铁匠、解放思想的弄潮儿、干事创业的排头兵、遵章守纪的老实人”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大家扛起工会党员干部的责任使命,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支部党员赴即将通车的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近距离饱览了大桥的宏伟雄壮,感受到了南通的发展变化,决心用更饱满的精神,更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实现“三个全方位”,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中展现工会干部新作为。

市总领导季金祥、陈志祥、叶新春、黄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在职支部书记顾宝亮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