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税务局举办“税有文化 真诚感人”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税务局 字体:[ ]

1.“税有文化 真诚感人”道德讲堂_副本.jpg

近期,市税务局道德讲堂第一联盟队举办“税有文化 真诚感人”道德讲堂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副调研员张菊红和市文明办副调研员颜静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真诚”为主题,通过“同心颂德显挚诚”“初心为民诉真诚”“红心向党铸忠诚”三个篇章,展现了老中青三代税务干部真诚为民服务的初心,进一步擦亮了“真诚税务”党建品牌。

颜静认为活动主题性强、感染力强、参与性强,希望进一步强化内涵、活动和成效建设。

谢丽霞指出本次活动“新意足、融合好、成效燃”要再接再厉,注重与中心工作、队伍建设和文明创建相结合,积极探索融合党建新路径,不断增加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后,谢丽霞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市税务局融合党建展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文化长廊、“真诚”文化展厅、绩效文化展板和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实地查阅了机关党建台账资料。谢丽霞边看边听边问,对税务局融合党建、文明创建、机关文化和特色品牌打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区各区局、各派出机构、市局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