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9月9日上午,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市院机关举行“欢庆七十年、奉献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汇演。

演出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歌唱祖国》《浏阳河》,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京剧演唱《梨花颂》《智斗》,配乐诗朗诵《国庆七十周年抒怀》,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书法《祖国万岁》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老干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展示了市检察院老干部的风采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老干部们载歌载舞,唱响了欢庆七十年、奉献新时代的主旋律,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