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军地共建党旗扬——市工信局开展军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


33.png

近日,南通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驻通某部队驻地,与部队党支部开展工信E通织纽带,军民共建鱼水情”军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该部队光辉发展历程视频短片;观摩了战士们军事技能演练和体能训练。五支部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向战士们进行移动无线电监测设备的操作培训

活动中最受欢迎的是干扰查找竞赛,趣味性与专业性并重。战士们背上监测设备,在五支部党员跟随指导下,在营地开展监测监听和查找定位,“注意观察信号大小变化”,“现在不用天线再试试看”,“已经接近信号源了,要注意环境观察”……指导的五支部党员循循善诱,参赛的战士紧张兴奋,现场观众兴致盎然,整个营地沉浸于竞赛热烈氛围中。

活动最后,五支部向部队党支部赠送了党建书刊,双方签订了军民党建共建协议。

党建共建促发展,军民融合谋新篇。南通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军民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形式,深化融合党建,以更好的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推动南通工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