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重新曝光 农业农村局.png

7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党组成员及中层正职以上同志,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市巡学巡听组组长张菊红,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等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2019年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本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了以打赢脱贫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学习会上,市扶贫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平根、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殷淑芳、局副调研员葛德华先后登台领讲,畜牧兽医处、经管站、农机推广中心、林果站等相关处(站)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为大家作了精彩而生动的学习报告。专题学习深入浅出、精准透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学习会上,市巡学巡听组组长张菊红高度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规模和成效。她指出,局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形式新颖,有规模;组织到位,有准备;业务精湛,有内容;统筹安排,有计划;严格制度,有地位。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对两个专题的学习进行了点评,同时总结了前一阶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