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社保中心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专题党课暨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社保中心 字体:[ ]

图片1.png

7月6日,南通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专题党课暨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总支委员会半年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党总支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推动融合式党建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对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要点进行了明确,鼓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继续保持善作善成、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为推动养老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随后开展的“我是法纪主讲人”微党课交流中,3名同志结合精美的课件通过生动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对“廉洁”二字的认识理解,产生了普遍的共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邱小兵以《牢记宗旨 敢于担当 打造新时代组织放心和群众满意的社保队伍》为题,着眼新时代养老保险事业发展形势要求,结合单位自身实际,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话身边事例、明常识道理,既有“党味”又接“地气”,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且极富教育意义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