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政协机关举办“廉政算账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 字体:[ ]

根据 “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计划安排,9月20日,市政协机关开展“算账月”专题活动,朱进秘书长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朱进秘书长就《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内容翔实、案例生动的解读,他在党课上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正风肃纪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同时对市政协机关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入推进学习贯彻。

会议还进行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杨忠处长对填报事项和两项法规逐一作了内容具体、操作性强的说明,并解答了一些填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金元、陈本高,副秘书长蔡惠忠,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才盛,副秘书长朱明敏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