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选举首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2日下午,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广琪主持会议。市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徐劲松副组长、机关工委组织处钱秀平副处长出席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军休干部等98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周海斌、顾羽、严清明、刘志春、崔建新、杜越华、宋卫国、陆新闻、蔡冬祎等9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由顾羽、宗纪平、陆新闻、蔡冬祎、罗蕾等5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周海斌,机关党委副书记顾羽以及机关纪委书记顾羽,机关纪委副书记蔡冬祎,会议还明确了委员分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海斌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发言。她表示,第一届机关党委将不辜负全体党员代表的信任和支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尽心尽力为全体党员服务好,真正把机关党委建成“党员之家”,为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王书记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机关融合党建,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焦广琪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团结一致、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进取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并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强化政治引领,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二要紧扣服务中心大局,打造党建品牌特色;三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彰显党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