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残联召开“真情惠残”党建服务品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市残联在华通大酒店召开“真情惠残”党建服务品牌发布会。唐向东副理事长就市残联党建服务品牌创建过程、“真情惠残”品牌的含义、内涵、服务标准、创建措施、成效影响进行了具体阐述。向全市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专职委员及残疾人代表共130余人进行了品牌发布。

通过本次发布会,市残联将“真情惠残”党建服务品牌广泛传播到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及广大残疾群众当中。市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开创市残疾人工作发展新局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关爱、扶助残疾人,让残疾人感爱到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家庭的温暖。 

市残联 “真情惠残”党建服务品牌,被市级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建服务品牌。(周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