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学习王继才 争当奉献者
——市金融办开展学习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

调整大小 金融2.jpg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王继才重要批示精神,近日,市金融办举行了“学习王继才 争当奉献者”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以唱歌曲——《心灵之约》、诵经典——诵读《纪念白求恩》、学模范——观看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影像资料、谈感受——党员干部代表谈感悟体会以及作点评——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乃华同志进行点评为主要流程。

张乃华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学习王继才 争当奉献者”道德讲堂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他要求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王继才,要“讲奉献、比作为”,把好三个关。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关。讲奉献、比作为不能停留在嘴上,必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佳绩。二是要坚持担当意识,把好责任关。讲奉献、比作为需要不惧困难,勇于向困难挑战,敢于担当;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将“讲奉献、比作为”作为做合格党员的落脚点,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三是要坚守底线操守,把好道德关。要有全身心投入的精神、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废寝忘食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必须坚守信仰,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争当“爱国奉献”王继才式的好干部,为金融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