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谈祖国新成就话政务新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

调整大小 行政审批局.png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全力开创政务服务新征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擦亮“民生政务·百姓之家”党建服务品牌,7月3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了“谈祖国新成就 话政务新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副局长王一明主持,特别邀请了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和局退休老党员、原市政务中心主任辛鸿堂参加,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片区片长参加了座谈。

局退休老党员、原市政务中心主任辛鸿堂回忆了近年来国家、省、市政务服务改革发生的变化,畅谈了老政务服务人干事创业的心路历程,并勉励全体政务服务人:理想,奋斗才能实现;梦想,坚持才能成真。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局机关副调研员张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沈国庆和12345公服中心主任黄荣分别讲述他们所在单位或岗位的发展历程。

年轻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务服务代办中心副主任顾晨讲述代办中心成立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企业群众提供便利;机关年轻干部王飞表示要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做接续奋斗的传承人和勇于探索的开拓者。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党建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要比学比做,保持百舸争流的拼劲;二要落细落小,养成日积寸功的习惯;三要创新创优,抬升争先创优的标杆;四要重责重效,营造务实担当的导向。

  副局长王一明听完大家的畅谈后,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政务

服务传统,凝聚释放正能量,更好地为政务服务事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