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

6月1日,《南通日报》头版头条刊登了《实施系统治水 打造水美南通》长篇通讯和《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评论,系统总结了去年以来,南通城区水质由“后进生”变为“优等生”、甩掉了“水质状况全国排名靠后”帽子的蝶变历程,全面阐述了“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

为推动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在水利系统先学一步、率先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热潮,提振全体干部职工精气神,激发全体水利人为民治水兴水护水新动能,6月1日下午,市水利局第一时间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全体公务员集中学习。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主持了专题学习会,并提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迅速掀起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学习热潮;二是要要真学真懂、学以致用,用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引领新时代南通治水新实践;三是要赶有目标、做有标杆,用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振奋精神、激励担当。

下一阶段,市水利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作为当前全局一项重要工作,将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与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贯通起来,激扬“狼性”、点燃激情、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不断开辟“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境界。

(翟卫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