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到海安高新区周吴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 ]

7月12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宁一行到结对帮扶村——海安市高新区周吴村进行扶贫帮困走访调研。

李宁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周吴村党总支书记崔卫华关于周吴村基本概况、村营收入、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经济薄弱村转化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就该村脱贫攻坚、资金帮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宁副检察长肯定了周吴村近两年来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周吴村创建特色田园乡村工作表示赞赏。他勉励周吴村要以创建特色田园乡村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周吴村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表示,市检察院也会尽最大努力对周吴村进行指导和帮扶,争取早日摘去周吴村经济薄弱村的帽子。

李宁副检察长代表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向周吴村捐赠5万元扶贫专款,用于村级经济社会发展。

海安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邓加忠,高新区青萍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顾斌,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建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