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级机关召开座谈会
推进“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7月30日,市级机关工委在市场监管局召开市级机关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市委常委会党建工作部署,动员引导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开展“双争”活动为抓手,履行好主责主业,做到“四个聚焦、四个走在前”:聚焦“两个维护”首要任务,在提升政治统领力上走在前;聚焦落实党建责任制,在提升基层组织力上走在前;聚焦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提升服务推动力上走在前;聚焦正风肃纪各项工作,在提升机关党建引领力上走在前。继续深化“服务企业百日行”、“服务项目争贡献”等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对全局工作的贡献度。

市市场监管局、市中级法院、市工信局、市城管局、市金融监管局、长航公安南通分局6家单位交流了“双争”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