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服务企业百日行——南通市组织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字体:[ ]

为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7月11日,南通市组织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培训。此次活动作为南通人防系统“服务企业百日行——‘护民蓝盾’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由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主办。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兵莅临现场对本次培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处长瞿伟军宣讲了人防最新政策法规和规范文件,推介了“护民蓝盾”党建服务品牌。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人防工程检测中心副主任吴涛博士讲授《人防工程基础知识及质量控制》,省人防质监站高级工程师张海华讲授《人防工程质量技术》等课程。培训内容贴近一线,受训人员反响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常态化开展。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南通市人防工程的建设管理水平。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等各条战线上的相关从业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刘虹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