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

图片4_副本.png

5月15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和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系统总结全年工作,准确查找短板弱项,全面部署今年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任务。

吴晓春指出,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创新工作方法,务实工作作风,管党治党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抓准主体责任落实,抓牢思想政治建设,抓严纪律规矩约束,抓实主题教育成果,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突破,“善水利民”党建品牌获评市级机关优秀党建服务品牌,基层党支部书记获评市级机关“十佳基层党支部书记”,河长制工作处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

吴晓春强调,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基本原则,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突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属性,强化理论武装,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突出融合党建,建设担当过硬的专业机关;突出能力建设,提高业务本领,建设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

吴晓春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聚焦责任主体,用好“第一种形态”,严肃责任追究;坚持源头治理,提升教育实效,完善制度机制,着力推动标本兼治;坚持永远在路上,站稳群众立场,久久为功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开启南通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水利行业新贡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主持会议,市纪律监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江金荷副组长到会指导。

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水利行业党委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务)局及相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