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筑梦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05-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

4月26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市委党校组织青年同志赴东台林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勇担当”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东台市林场是东台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实践课堂示范点之一。1965年10月,党支部书记李汉裕,副厂长巴益宏等6名干部,带领18名青年辗转乘车,徒步行走抵达林场,开启垦荒造林之旅。“先遣支部”领头“十八勇士”冲锋,成为黄海之滨盐碱地上名副其实的拓荒者。在介绍东台林场五百知青的展板前,青年同志们被这支不畏艰苦,雷厉风行,活力勃发的“战斗集体”深深感动,艰苦的生活工作环境,丝毫没有动摇他们扎根林场的坚强信念,他们凭借锄头和大锹将一片片绿荫在黄海边铺陈延展。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的精神。

市委党校非常重视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素质提升。参观活动后,青年同志们还开展了一场团结拼搏的素质拓展训练,有力地促进了团队沟通、协作及应变能力,提高自身的责任心、自信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进,重温五四运动爱国创新精神,就是为了让青年同志实现其新时代价值,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发扬勇于创新、追赶超越的奋斗精神。相信青年干部队伍也将以更强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出新时代党校事业建设的更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