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网宣技能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体:[ ]

9月2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举办老干部网宣技能培训。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徐训友作简短动员,要求老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独特优势,积极踊跃发声,增添网上正能量。市老干部网宣团约20名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老年大学计算机专职教师,就网络论坛、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的主要功能及使用常识进行详细讲解。老同志们还咨询了使用智能手机的常见问题,老师均一一耐心作答。

参训的老干部对培训给予较高评价,认为在当前波诡云谲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各种思想思潮激烈交锋,不同价值观念交互并存,网络空间的斗争态势更为错综复杂。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守政治立场,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有助于更好地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点赞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纠正歪理邪说,引导网上舆论,匡扶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