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党校机关妇联举办职业妆容与形象设计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

党校机关妇女.jpg

4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机关妇联举办以“做精致女人 展知性风采”为主题的职业妆容与形象设计培训讲座,特邀悠琪彩妆培训中心的张静静老师为全校女教职工们授课。

培训中,张静静老师从基础护理和日常基本妆容两部分,着重讲解了女性脸部正确护理、日常基本妆容以及化妆技巧、化妆品选择等知识,并现场示范教学。本次活动还针对职业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着装的区别及服装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实际演练和一对一的指导,使得本次培训效果显著,女教职工们对职业妆容与形象有了更好的掌握。化妆前后的明显对比让大家颇为感叹,得体的仪表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自我形象和气质的塑造以及对生活、工作的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良好的职业形象,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