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疆”爱传递·助飞梦想—市司法局机关青工委组织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

1_副本.jpg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当您手捧一本喜爱的书,尽享书中精彩时,可曾想过在遥远的西北边陲——新疆伊宁县,也有着一颗颗对书籍无比渴求的心。

    捐书筑梦,共沐书香,一本本图书堆积成知识的城堡,一颗颗爱心传递爱的暖流。为让更多的伊宁孩子能够徜徉知识海洋,市司法局机关青工委发起爱心捐书倡议,得到了成员们的大力响应。通过大家的积极配合和爱心接力,共募集到涉及幼儿读物、儿童文学、人文社科等方面图书共179本。对于捐赠的图书,青工委成员们认真登记、打包、搬运,并在书上写下祝福的话语。

    5月15日,市司法局机关青工委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将一叠叠爱心读本交由南通市石榴籽爱心公社创始人黄妹华手中。之后,这些装满爱的图书将被送往伊宁县,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启迪思维、收获美好、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