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物价局组织开展“六一” 结对帮扶贫困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物价局 字体:[ ]

为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机关妇女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更好地发挥吸引、凝聚和服务妇女儿童的作用,根据市级机关妇工委工作要求,南通市物价局在“六一”儿童节组织开展了以“送关爱、送文化”为主题的结对帮扶贫困儿童活动。

6月1日下午,局分管领导管怀林同志带领机关党委负责人和妇联相关同志,来到如东县袁庄镇大袁庄村探望慰问了四名贫困儿童,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心和祝福,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文化用品、文学书籍及自筹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做生活的强者。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听家长和老师的话,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

下一步,市物价局将进一步发挥机关妇联组织力量,以部门开展“走帮服”活动为载体,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妇情民情,帮助妇女儿童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