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水绿相融 拥抱自然”——市政和园林局举办第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0-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和园林局 字体:[ ]

6月23日上午,在草木葱茏,风景优美的的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市市政和园林局举办了第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当天,近40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水绿相融 拥抱自然”的欢乐长跑。

“边跑边欣赏一路绝佳的风景,作为市政园林人感到很骄傲。”跑完4.8公里全程的职工代表蔡光昊说。市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娟介绍说,本次系列活动形式丰富多样,除了欢乐长跑外,还举办了南通“发展四问”征文及微视频征集和“我优·我自信—时代新人话制度优势”主题宣讲比赛,下一步还将结合“文化周、读书月、学习年”活动,开展“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经典诵读。

本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以“四问凝聚精气神,景绣通城追梦人”为主题,发扬市政园林干部职工增强体质、追赶追越、争先创优的精神。自去年组建以来,市政园林人紧紧围绕提升城市服务能级总目标,加快建设濠河景区、骨干路网、园林绿化、生态环境等提升工程,南通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三城同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