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办第二党支部、机关妇联开展关爱困难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 字体:[ ]

8月23日下午,市委办第二党支部联合机关妇联在通州区平潮镇平西村开展关爱困难儿童慰问活动。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姜海军、市委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卫东、机关妇联主席杨青、第二党支部及机关妇联代表出席活动,向受助学生赠送书包、书籍和夏令用品。

慰问活动现场,姜海军希望受捐助的各位小朋友要以书为友、与书为伴,利用暑假的时间多学习、有进步,用知识去改变命运,成大后用知识去回报社会。同时他表态,市委办第二党支部和机关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扎实开展好“走帮服”活动,持续做好结对帮扶村困难儿童的关爱扶助工作。平潮镇副镇长黄炜主持活动,平西村支部书记王美云作表态发言。

慰问活动结束后,第二党支部、机关妇联一行还带领受助学生参观了建设中的沪通长江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