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牵手“六一”
市工商局机关妇联慰问八字桥村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8-0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局 字体:[ ]

5月30日下午,市工商局机关妇联与市民营经济协会联合党委安利公司党支部共同探望了通州区张芝山镇八字桥村的留守儿童。市工商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洁和安利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新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今年以来,南通市工商局机关党委按照市级机关妇工委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妇联的作用,结合“走帮服”活动,组织机关妇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与张芝山镇基层村居妇女儿童之家开展结对共建。

下一步,市工商局将进一步发挥机关妇联的组织力量,围绕“建好一个妇女儿童之家”、“结对一批困难妇女儿童”“开展一次主题服务活动”“帮建一个‘姐妹微家’”四个一的目标,加强与八字桥村妇女儿童之家的结对共建工作,组织机关女干部、女职工与困难妇女儿童结对帮扶,结合工商职能、利用工商资源,组织开展主题服务活动,把妇联组织真正建设成为深受广大妇女儿童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