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检察院召开“学习经典原著,践行理想信念”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 ]

为全面落实马克思主义时代化、大众化、青年化要求,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深入化,7月18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团支部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暨“学习经典原著,践行理想信念”学习交流会。市院党组书记俞昕水检察长、团市委王鸣昊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名青年检察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代表对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团市委王鸣昊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团中央的最新动态;市院党组书记俞昕水检察长作了总结发言。俞检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意义,提出青年检察干警要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强自身,要放飞青春、展现自我,勤勉履职、开拓进取,为南通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实现“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