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字体:[ ]

市公安局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_副本.jpg

4月26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团市委副书记吴冰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坚出席会议。

会上,谢丽霞同志受市委组织部委托,代表市级机关青工委、团市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公安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徐玲宣读了青工委成立通知,市局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长周智慧介绍了《南通公安青年发展五年规划实施办法(2020至2025)》编制情况。

团市委副书记吴冰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南通公安青年为南通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南通公安青工委要坚持用崇高信仰感召青年,在奉献公安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坚持用奋斗精神激励青年,找准青年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力求工作取得新突破和新进展;要坚持用系统规划引导青年,积极推动青年发展规划落地,激发青年活力,尊重青年主体,促进融合发展。

顾坚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公安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深化公安青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加强公安青年工作的思想认识。要站在推动公安事业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公安青年工作,让广大青年成为南通公安狼性队伍中最讲忠诚、最富激情、最敢担当、最能奉献的细胞。二要把握时代主题,着力激发公安青年群体的发展活力。要坚持政治建警,坚定青年民警职业信仰;坚持素质强警,锤炼青年民警过硬本领;坚持文化育警,激发青年民警工作活力;坚持从严治警,培养青年民警品行修为。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推动公安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清醒认识公安青年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制度,切实发挥青工委职能,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各警种部门分管领导、市局机关部门青工委委员、团委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分)局分管局领导、警种部门政工干部、团干部、本地青工委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