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助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3月2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主持学习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代表姚毅、王一明,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周飞、陆天静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就如何深入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提高思想自觉、工作自觉,坚定不移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南通政务服务发展实践,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等方面作了研讨交流。

瞿永国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面对“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入,面对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面对“大项目突破年”的战斗号角,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必须虚心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不断强化改革创新精神,持续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切实做到“三个不动摇”,以过硬成绩答好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一是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坚持改革定力不动摇;二是以舍我其谁的拼劲,坚持服务发展不动摇;三是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坚持为民初心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