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通州区烟草局党建量化重遵循 夯实基础践“楷模”
发布时间:2018-0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通州区烟草局 字体:[ ]

通州区烟草局“543”党建标准化建设的推进,让党员干部行有准则、动有依据、做有规范。近日,全省烟草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与会党务工作者到通州区烟草局进行了现场观摩。

通州区烟草局党支部注重量化“五大标准”,补足精神之“钙”。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量化党建工作五大标准,并把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贯穿其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使党建工作由“软指标”变成“硬任务”。

固化“四类流程”,铆足发展之“力”。按规范流程运作,保证党建工作做细、做实、不走样。通州烟草通过固化发展党员、换届选举、组织生活、党务公开这“四类”流程,不但让党建工作有章可循、由“虚”变“实”,而且还提高了党建工作的质效。

深化“三项措施”,激发“内生动能”。通过完善机制、贯标对标、闭环管理三项措施,坚持“融合党建”,把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中的难点和薄弱环节作为党建工作切入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服务经营不偏离,实现同频共振,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思想同心、目标同向、任务同抓、互促同进。

近年来,通州烟草局党支部先后荣获南通烟草系统“楷模党支部”、通州区“‘五星级’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为通州烟草更平衡更充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陈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