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助防疫 送关爱
——海安公路“党员路标”突击队走访帮扶困难学子
发布时间:2020-0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海安分中心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4月23日,海安公路分中心乘着到结对共建的滨海新区老庄村开展志愿者服务之际,支部书记瞿建春带着“党员路标”突击队成员走访慰问了该村两名困难大学生。

张苏贵父亲患病母亲出走,家中还有年迈的老人,生活条件艰苦,瞿建春询问了他学习情况,今年因新冠疫情学校没有入校学习,课业都是在家线上完成的,当得知张贵中家里没有无线网络,作业要靠手机流量完成,瞿建春当即与村书记协商帮他安装无线网络,不能影响学业。

唐星宇与母亲相依为命,瞿建春鼓励他要保持积极的心态,苦吃在了前面,后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打造精彩的人生,并建议他去部队磨炼自己,在逆境中自强不息,掌握本领与技能,早日承担起家庭、社会的责任。

临走前,“党员路标”突击队给两名学子送上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和一些生活用品,嘱咐他们疫情虽已得到控制,防护还是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