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门市主题党课讲身边人身边事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
发布时间:2018-0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门市 字体:[ ]

聚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围绕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6月26日,“坚守初心勇当先锋”主题党课比赛决赛顺利结束。海门市发改委《你必须叫醒那个沉睡的自己》、市委党校《青年的梦,中国的梦》获一等奖。

5月中旬,海门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党工委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组织开展“坚守初心勇当先锋”微型党课比赛活动。参加决赛的15名选手从90多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选手们的党课紧扣主题,以“初心”和“使命”为主线,注重运用在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工作中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勇当先锋的先进典型,将创新理论与工作实际、身边典型、感人故事相结合,使用PPT课件授课,并辅以视频、动漫、音频、图片等多媒体手段,全面展现了海门市各地各部门、各个岗位优秀典型肩负重任、示范担当的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勇当先锋。

决赛视频将制作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教材,在有关学习活动中播放。还将组织获奖选手组成宣讲团,深入基层党组织巡回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