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海安市举办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机关部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调整大小 海安机关运动会.jpg

15日上午,海安市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机关部比赛在城南实验中学田径场举行了简约又热烈的开幕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市政府副市长彭晓红等领导出席活动,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吴忠林主持开幕式。
    彭晓红为开幕式致辞。她说,近年来,海安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公共体育服务设施不断健全,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全民体育事业进入崭新发展阶段。市级机关是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主力军,也是促进全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机关部比赛设置了拔河、运球接力、五人制足球、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羽毛球等五个项目,共有1285名选手报名参加。通过比赛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人强化锻炼意识、参与健体强身,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她希望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弘扬海安干部“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打造产业高地、建设幸福之城尽情挥汗出力、积极担当作为。

奚荣华宣布海安市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机关部比赛开幕。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海安市卫计委、公安局、住建局分获运球接力、五人制足球、拔河项目第一名,市公安局江柳青、民政局吉祖燚分获男女羽毛球项目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