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时光过半眼光向前 勤算善干提高质量
发布时间:2019-0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通州区 字体:[ ]

2019年时间过半,又到了总结过去、思考现在、展望未来的节点,7月18日,通州区烟草局党支部第二期“高质量发展大家谈”如期举行,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回顾以往、分析评价,勤算善干、形成愿景。

“高质量发展大家谈”由不同层级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立足本职,结合实际,畅谈对高质量发展的思考,既有心得体会的交流,又有经验做法的分享。专卖管理科科长郭锦成同志切合当前专卖管理工作形势,分析推动专卖管理高质量上水平的关键举措,并着重分析了“人”的因素,号召专卖全体人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客户服务科副科长陆建辉同志回顾总结了上半年营销工作情况,对标找差,盘算下半年工作重点。专卖稽查一中队队长朱晓虎同志立足中队工作实际,就如何高质量履职尽责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城区基层服务站市场经理张晓悦同志,从一线视野,为更好地落实卷烟营销“三大建设”及“六大工程”建言献策。

活动最后,该局党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大家全面审视上半年工作,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如何高质量开展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认识,找准定位;勇挑重担,压实责任;稳打稳扎,狠抓落实。以“事业至上、规则同行、和衷共济、开放务实”的姿态切实担负起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宋长俊、陈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