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 齐心协力创辉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1-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了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1月6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  齐心协力创辉煌”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全市国土系统的24名选手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参加此次决赛的8支队伍,是从初赛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整个决赛过程紧张激烈,各参赛队选手在必答环节对答如流,应对自如;在抢答环节争先恐后,踊跃抢答,充分证明他们已较为全面地掌握了十九大内容精髓,展示了南通国土人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代表队荣获第1名。

市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市区国土系统35周岁以下团员青年,共计80多人参加了观摩,他们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钦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局党组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各位优秀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魏局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担当。在新年开篇之际,我们组织这样一个规模较大的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一次促进。他希望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人人勇担当、个个争作为,奋力推动我市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