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气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4日,南通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各单位推选的14名选手,与在场观众交流了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市级机关第五党建片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14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切入,通过一个个工作实践中的小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展现了新时代气象人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他们精炼的文字功底、娴熟的演讲技巧时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令在场观众无不深感振奋、倍受鼓舞。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以及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是气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写照。